Followers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荣旻

 



第 一次见你是在什么时候,我已记不起;第一次喜欢上你是什么时候,我亦回忆不起,我只知道那是寒流初入的季节,在寒风刚刚靠近我时,你温暖的微笑就渗入了我 的心里,帮我抵御着寒气的侵袭,看着你的微笑,似乎寒风也变得温暖,秋末萧条的景象也因为你的笑容变的不再枯燥,悄然间世间就多了一抹温暖的色彩
荣旻,在你眼里光敏是像雪一样纯真的孩子,没错,呆光确实是一个像雪一般干净洁白的孩子,从我第一眼看见他我就有了和你一样的感觉,可是你知道吗,在我眼里像雪一样纯真的孩子可不止他一个,还有你,荣旻,你又何尝不是像雪一般纯真!
荣 旻啊,要说你长得帅,其实还有很多比你更帅的明星吧,要说可爱,比你可爱的歌手也是存在的吧,可是为什么我偏偏对你这么的着迷呢?曾经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为什么在第一次看见你以后我就无可救药的迷上了你,每次被朋友问起原因,我总是笑笑说,“啊,不知道啊,反正就是喜欢了啊”
随着我对你的深入认识,我知道了,我知道到底你的什么深深地吸引着我了,你的脸很完美没错,可是这并不是你真正吸引我的地方,真正让我无法自拔的是你那纯真的心

也许是大家都知道你是个容易忽略自己的孩子吧,所以在你满心只想着你亲爱的弟弟的时候,你的哥哥们都在默默的替我们照顾着你,在你自责流泪的时候哥哥们告 诉你,“荣旻啊,别哭,你有我们呢”,在你被问及存在感,紧张无措的时候,哥哥们拍着你的腿告诉你“镇静,镇静”,你看哥哥们真的在很多时候都挺关心的你 吧,就连最小的珉宇也很关心你,照顾你,还记得有次见面会,珉宇和哥哥在前面拍照,而你不小心被他们挤到了后面,你这傻孩子就真的那样傻傻的站在后面,都 不知道自己主动往前挤一点点露出自己,幸好,幸好小忙内发现了你这个傻瓜,侧出身体,将你往前拉了一点让你出现在镜头里,但当他看见满脸大汗都不知道擦拭 的你时,用自己的毛巾替你擦着脸上的汗水,看着你一闪而过的尴尬时,我笑的前俯后仰,傻瓜,你在尴尬啥呀,谁叫你总是那么不顾形象的,汗水湿了脸你感觉不 到吗,就只顾着和粉丝打招呼




荣 旻啊,知道吗,我最爱看你笑了,你的笑是那么的美,那么的温暖,你的笑仿佛是寒冬里明媚的阳光,将你所照耀的范围变得春意盎然,我喜欢你干净的笑,喜欢你 羞涩的笑,喜欢你坏坏的笑,喜欢你毫不做作的大笑,喜欢看你紧张时傻傻呆呆的笑,你知道吗,你傻傻呆呆的样子也是那么的吸引我,那种傻,那种呆不是假装就 可以表现出来的,那是你内心最真实的体现,那是一颗单纯的心在向外散发他的魅力,每当我累了倦了的时候,看着你嘴角弯起的弧度以及你那呆傻的样子总是让我 瞬间精神百倍,你知道吗,对我而言,你比任何一种提神的药物还管用
我很好奇,好奇你和光敏是用了什么方法才保住了最初的纯真,才让你们纯真的心在污水里做到了出淤泥而不染,这样的你,这样的你们真的很让我感动,很轻而易举的触动了我心底那片最柔软的地方,荣旻啊,你,以及你弟弟真的是一个很值得被人捧在手心里宠着的孩子
认识你的人,都知道你很爱笑,也许是因为你的性格温柔开朗吧,所以不管什么时候见到你,不管你高兴与否,不管你有多疲惫,不管你有多累,你那不变的微笑总是挂在嘴边,嘴角翘起的弧度总是那么的迷人,你总是将你最美好的一面呈现给爱你的人、、、






荣旻啊,你可知这样的你更让我们心疼,我们很爱你笑,没错,我们很希望你能每天都开开心心的笑着,没错,可是那前提得是在你真的很开心,真的遇到或者想到开心的事得时候,而不是在你很累很疲惫时!!
荣旻,你是人,不是圣人,你不要每时每刻都强迫着自己保持在最佳状态,你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你也会累会倦,而我宁可你累了,就停一下,倦了就歇一歇,也不愿看你强打精神,满脸倦容的微笑着
我 知道,我们都知道,你不忘微笑只是想告诉爱你的粉丝们你很好,你不希望爱你的我们为你担心,我知道,你就是这样一个体贴懂事的孩子,可是,你知道吗,你知 道这样的你反而更让我们担心,更让我们心疼吗?要是你真的不想让我们担心,那就好好地照顾自己知道吗,这样才能使爱你的人不为你担心
荣旻啊,你开朗温柔的性格是你爱笑的原因,那你爱哭的原因又是什么呢?是你太懦弱还是太感性呢?
小 傻瓜,听说还是练习生的你曾经一个人躲在厕所里面哭,一直哭到睡着是吗?听说是因为你觉得自己做的不好所以才悄悄流泪的是吗?那时的你也就十四五岁吧,一 个提早离开父母身边的孩子,一边要承受着练习生的压力,一边还要照顾着自己以及那个被你一直看做孩子的弟弟,曾经就听说过,在韩国练习生的生活是很苦的, 那时的你到底是积压了多少苦才让你一个那么开朗坚强的的孩子躲起来用哭的方式发泄?!







我 知道,你哭不是因为你怕苦,更不是因为你的懦弱,而是,太辛苦的你需要的一个发泄方式而已,可是,傻瓜,大傻瓜,笨傻瓜,发泄就发泄嘛,为什么要一个人躲 起来悄悄的流泪,为什么是在那么一个冰冷的地方哭泣呢?你可知,只要我一想到,你一个人独自坐在马桶上默默地流着眼泪,没有陪在你身边的人,没有为你擦泪 的人,有的只是那冰冷的墙壁,冰冷的马桶时,我有多心疼吗?傻瓜,一个人在厕所里睡着,要是着凉了怎么办,要是摔着了怎么办,为什么就这么不疼惜自己呢? 荣旻啊,答应我,答应我们,以后不许了行吗?以后不要独自一人流泪了可以吗?有什么不开心的就和你的兄弟们说说吧,相信他们会听你诉说,为你排忧的,因为 他们都是善良的好孩子,好兄弟
那次拍摄Let’s it started你又哭了,你知道吗,镜头前你哭了,镜头后,我也哭了,我知道,你哭不是因为拍摄辛苦,你哭,是因为你觉得是自己跳错才连累了成员们反复练 习,你的自责以及你的不自信,导致了你的眼泪不受控制,所以你哭了,而我,是因为心疼而哭,孩子,我们都知道你是一个自尊心强但又不自信的孩子,你总是希 望自己做到完美,但是不自信的毛病总是让你看不到自己已经做的很好了,所以你不停的努力着,只为达到自己的目标






荣 旻啊,你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的,自信一点好吗?不要因为自己一个小错误就不停地在心里责备自己,怀疑自己,你很好了,真的,你已经做的很好了,从一单到 二单,再到三单,你的努力,你的进步我们都看到了,每一次的回归你都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惊喜,你知道除了你微笑的时候很美,很吸引人外你还有什么时候很迷人 吗?傻瓜,不知道了吧,你跳舞的时候也很吸引人,你的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完美,每个动作你都能干净利落的完成,跳舞的时候你是舞台上一颗闪亮的星星,吸引 着我的眼球,不管你在舞台的哪里,我都能很快的锁定你,因为这时的你,是那么的帅气那么的迷人,那么的,克里斯马!!所以,荣旻啊,不要再不自信了,不要 再没有存在感了好吗,因为有你的存在,世界才那么的完美
还有,还有你的唱功,你一定也付出了很多努力吧,现在的你,声音,音调都控制的比以前好 了很多,呵呵,记得有一次,一单的时候,因为还不习惯舞台吧,也许是因为紧张吧,你一开口唱就破了音,那时的你一定又紧张了吧,一定又在心里自责了吧,担 心粉丝听出来会因此离开你吧,担心因为自己连累了哥哥们吧,看着唱错了你还不忘坚持着自己万年不变的微笑时,你知道吗,看着这样的你,我笑了,不是嘲笑, 而是宠溺的笑了,你不知道吧,这样的你好可爱,我好想跑到你面前捏着你的小脸告诉你,不要自责,这只是一个小失误,下次你可以做的更好的,不要因为它失了 你的自信,看吧,我说的没错吧,现在的你唱歌时也一样的迷人,也一样的克里斯马






荣旻啊,我知道,你爱哭,不是因为你很懦弱,而是因为你是一个感情丰富而又单纯的孩子,你不会做作,你只会很真实的表达自己的感情而已
在 贤星的生日会时,在念着成员写给星星的话时,想着你们出道以来的点点滴滴星星哭了,你也哭了;在M pink结束时成员们在嬉闹着不要结束时,你说“我会哭的”,珉宇说“不愧是荣旻啊”,这些都无不表现出你那感性的性情,荣旻,这样真实的表达着自己内心 情感的你,这样毫不掩饰毫不做作的你,是那么那么的可爱迷人,荣旻啊,请一直保持这样真实的你好吗?







荣旻,记得光敏曾经在一个节目上说到你对他很好,当时小队想逗逗他:“看起来很勉强哦?”可是没想到光敏突然很认真,急忙回答:“真的真的对我很好!”
荣 旻,知道吗,光敏的这句话这个反应真的触动了我,我好想问问这样单纯,时而还呈现四次元的你是怎样在光敏心中形成了一个好哥哥的形象,队员曾经说过光敏很 恋家,对你这个哥哥很是依赖,而你曾经也说过很喜欢做哥哥感觉,每次被问及谁是哥哥时,你总是满脸自豪以及欣喜的回答“我是”, 当问及光敏叫不叫你哥哥的时候你也只是满脸无奈而又宠溺的说“不叫”
“我觉得光敏还小,需要我照顾的地方还很多呀(笑)。”这句话是你这傻小子 说的吧,在以前的一些节目里面,在现在的军校里面,我们总能看见你在一个不起眼的时候,不起眼的地方照顾着关心着你的光敏,傻瓜,好想问问你,你是有多大 呀,你大光敏多少呀,一岁,两岁,还是十岁啊?!不就只有六分钟吗,六分钟,你知道吗,理论上同卵双胞胎不管你先出来多久你们都是一样大的,你没有比光敏 大,你觉得光敏还小,需要照顾,那你呢?谁来照顾你?傻瓜,也好好照顾你自己好吗,就算我们不管什么理论上的大小,就算你有哥哥的责任要照顾光敏,那在照 顾好他之前你也先好好的照顾好自己吧,只有你好好的,你才有精力去照顾你的光敏!!











傻 瓜,你知道吗,在我笑你的同时,我好感谢迷雾,要不是他你这小呆子一定会继续傻站在后面吧,荣旻啊,不要总是藏在后面,你知道吗,当我看见那么多的饭拍视 频和照片你都总是默默的走在后面时,我好想将你拉到前面来,问问你,走在后面,走在弟弟后面就真的那么好吗,为什么都不和弟弟并排着走?看着每次都是那么 自然的护在弟弟的身后的你,我就想,你弟弟那超强的存在感一定是被你给宠出来的
荣旻,很爱你,以及你爱的弟弟光敏,很感谢那些替我们照顾你们的 哥哥弟弟们,真心的感谢他们,也许是因为对他们的感谢,也许是因为对你的爱,也或者是因为他们的优秀,我也在不知不觉中被他们给吸引了,那个和你同年的小 忙内,也是那么的可爱,喜欢他的笑眼,喜欢他时而可爱时而克里斯马的性格,喜欢他对舞蹈的认真与执着;喜欢小队偶尔的克里斯马以及他时常的抽风;喜欢星星 单纯的害羞和克里斯马以及他的歌声;还有那爱笑的卷卷,他的笑也很美,只是他的笑和你有所不同,不同是,你的笑很含蓄,他的笑很豪放,他很爱大笑,而且他 的笑容里有你缺少的自信,而与你相同的是,你们的笑都很有感染力,都能让人跟着你们一起笑,从心里跟着你们一起笑







荣 旻,知道吗,我最先迷上的就是你们的笑,你们每一个都是那么的爱笑,而你们的笑都是那么的吸引人,你的笑很温柔,忙内的笑很可爱,他的笑眼真的很好看;星 星的笑让人觉得他总很害羞,和你一样他也是个不自信的孩子,却也是很可爱;想到呆光和小队的笑,我就是只想到了“二”来形容,特别是呆光,虽然偶尔他笑的 很帅气,可是多数时候他的笑跟他的性格一样,一样的四次元,他也会让人跟着他笑,可是更多的是在笑他四次元的笑,而卷卷,他的笑有时候会让人很羡慕,因为 他的笑容里饱含了满满的自信,那种浓浓的自信既不会让人觉得讨厌,也不会让人觉得他很自负,反而会让人很想靠近,他的笑有股莫名的吸引力,你就想一直看着 他笑,就这样一直看着他笑,却怎么也看不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